close




今天...


 


並沒有休息


 


只是為了要帶豪豪去打預防針順便吃了午餐


 


再順便做了一下美食紀錄


 


今天的午餐勒...


 


是我跟老公的肖想很久的一間咖哩


 


每想到就在我家附近而已唷


 


看看~就是這間!!


 



 


日式咖哩專賣店唷!!


 


這間店沒有特別的裝潢...


 


是間很樸素的小店!!!


 


店內賣的全都是咖哩!!


 


((廢話~就說了是咖哩專賣店了))


 



 


價位>>很平價唷!!!



我跟老公超愛吃咖哩的...


 


沒想到家裡附近有一間這麼好吃的咖哩!!


 


我點了一個鮮奶菲力炸豬排


 



 


超~~~~好吃的!!!


 


老公點了一個香煎無骨雞腿排


 


照片勒....拍謝!!!


 


老公太餓了...我要拍照的時候他已經把整盤都毀了!!!


 


不過~這間咖哩真的很讚!!


 


老闆人也很好...一直問我們有沒有吃飽


 


聽老公說+10元好像可以白飯吃到飽吧!!!


 


結帳時~原本兩盤要180


 


因為最近再打折...所以只要150唷


 


這還真是便宜呢~!!


 


大家有機會來大里可以去吃吃看唷~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~店家資訊~


 


橘多屋日式咖哩專賣店


 


ADD~台中縣大里市二段中興路159號


 


TEL~04-2485-4060


 


營業時間~11:00~14:00 16:30~20:00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19840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